《自古英雄出少年》开机 少年群侠“小鬼当家”

《自古英雄出少年》开机仪式

《自古英雄出少年》开机仪式

释小龙饰演铁彪

释小龙饰演铁彪

艺术监制徐小明和小演员们

艺术监制徐小明和小演员们

制片人金姝丽与小演员们

制片人金姝丽与小演员们

  昨日,北京吉安永禾影视公司打造的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在北京郊区正式开拍,该剧改编自80年代风靡中国的同名经典武侠电影,讲述了一群天地会遗孤逃脱清廷大内高手追捕的故事。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担任艺术总监,著名金牌女制片人金姝丽担纲总制片人,释小龙、吴磊、白静、郑佩佩、梁家仁等新老明星主演。因剧情需要该剧汇聚了不少精灵古怪的小演员,制片人金姝丽称,“小鬼当家”是剧中的一道风景线,我们力求将该剧打造成为少年群侠第一剧。
  作为一部80年代的经典武侠片,《自古英雄出少年》给60后、70后甚至是80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中“大丈夫”、“小媳妇”的经典台词至今犹在耳边。吉安永禾要打造电视剧版《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消息一度引发网友的热议,纷纷猜想其主演的合适人选,以及剧情的改动,期待能重温经典。
  据介绍,香港著名监制、导演徐小明将担当《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艺术总监,他曾监制过电视剧《大侠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电影《墨攻》、《双子神偷》等作品。而该剧的武术指导则是《天下无贼》、《精武陈真》、《双子神偷》的“亚洲第一特技武指”江道海。演员方面,童星出身的“功夫小子”释小龙饰演男主角铁彪,电影《功夫咏春》中的“咏春”白静饰演女主角“小媳妇”绣云,“人小鬼大”的小童星吴磊则饰演“大丈夫”邵扬。此外还有一众精灵可爱的小演员。
  总制片人金姝丽介绍说:“原先电影中一群机灵可爱的小少年是影片的最大亮点。电视剧版也会延续原影片‘小鬼当家’的气势。我们这次挑选小演员也非常注重灵气的体现。”金姝丽表示,电视剧版的《自古英雄出少年》将打造少年群侠剧第一剧,塑造一群活泼机灵的“小武林高手”。“以往的武侠电视剧虽然也有小孩的加盟,却都不是主演或者不是一群,而《自古英雄出少年》首开先河,以一群身怀武艺的小孩在逃避清廷大内高手的追捕中不断成长的故事,成为了国内少年群侠第一剧。”金姝丽透露,这群少年在逃避追捕的时候闹了不少笑话,整部剧风趣幽默,却充满励志色彩,比电影版要丰富、人性化,可看性也更强。(JH)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