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四大卫视热播 徐僧诠释励志神枪手

徐僧剧照
诠释励志神枪手 热播《神枪》主演徐僧竟是巩俐师弟


  近日,抗日大戏《神枪》登陆天津卫视、河南卫视、云南卫视、贵州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徐僧、贾青,马诗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徐僧饰演男一号张响。剧中徐僧从胆小懦弱的铁匠蜕变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神枪手”,诠释了传奇的励志成长故事。

  据了解,在《神枪》这部电视剧中,徐增饰演的张响先是以铁匠铺学徒这一落魄的形象出场。在与贾青饰演的李杏花相遇后,二人都亲眼目睹了父母被敌人杀害。经历了世间最刻骨的生离死别后,张响一夜白头励志要为父母报仇,加入新四军,从一开始的胆小怕抢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神枪手”,用自己的蜕变诠释了传奇的励志成长故事。

  据悉,为求打造真实场面,剧组不但特意从部队运来一批真枪,还请到了武警战士做老师,对演员进行专门的培训。徐僧表示,自己在这部戏中绝不是花拳绣腿,而是能够做到左手托枪右手换子弹,上膛、退膛一气呵成,一秒钟换一发子弹。

 徐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2004年毕业大戏谢幕的时刻仿佛还近在咫尺,老师们的鼓励中央戏剧学院同窗们的祝福仍在耳畔,在展翅高飞的季节命运赋予了他机会,出演李少红导演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系列之《兄弟》中善良纯朴的弟弟“梁子”让他获益匪浅。徐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师从梁伯龙,也算是巩俐的同门师弟。

来源: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