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世皇妃现战国 《天道》国王寻美战四方

  >>点击进入《天道》材料库

  截图(7张) | 壁纸(8张) | 客户端下载

  厂商特供稿,以下形式并不代表网易行动

  导语:俊杰美人是永久的话题,每一个骁勇的国王都期望能有一个令人爱慕的倾世皇妃随同本人四周征战,《天道》世界让你如愿以偿。

  这里是战事不时的战国世界,这里是纷争剧烈的生活之地。狠PK真热血的《天道》将一个强者生活的战国世界展示在玩家眼前,在这里一切凭实力说话,在这里没有身份的区别,只需有心,人人都能成为横扫世界的和平之王!挥洒热血,放飞心境,开释心中的野望,在这里创立本人的帝国,成为称霸战国的王!

  《天道》材料片“龙之兴起”热血推出,全新形式引爆战役狂潮,龙之加护更让强者更强,全新正本令人镇静暴跌。最剧烈的战役行将打响,俊杰们,赶紧反击吧!

  倾世皇妃现战国  《天道》国王寻美战四方
全新大战

  俊杰抱得美人归

  兵士,最大期望就是能高人一等,能在宽广的世界中寻获本人的声誉。《天道》不时迸发的战役给了一切具有雄伟意愿的人一个时机,在这里没有出身的差别,没有性别的蔑视,勤奋的付出必定会收到应有的报答。具有实力者,将在一切兵士中锋芒毕露,一步步走向本人心中的幻想,不只能取得位置,还有令众人爱慕的美人也能一并取得,美人配俊杰,在这个战国世界之中是亘古不变的谬误。

  倾世皇妃现战国  《天道》国王寻美战四方
勇战天下

  巾帼俊杰亦当强

  万人之上者,代表着是权益和位置,能与其相当的女性天然也非泛泛之辈。一声令下,回响震天,具有如此气势的男子,定能辅佐国王成绩战国大业。谁说男子不如男,在《天道》的战国世界之中,有有数传说中的花木兰,她们披荆斩棘冲杀敌阵,骁勇水平丝绝不出色于男性,有些人以至连不少男性都自叹不如。美貌与聪明并存,是她们奔驰疆场的砝码,也是她们值得自豪的资本。

  倾世皇妃现战国  《天道》国王寻美战四方
国王表倾心

  倾世皇妃撼世界

  《天道》战国成绩了几俊杰俊杰,练就了几铮铮铁汉,阅历有数修炼之后的人,更能懂得爱惜和保护。登顶战国之巅,于茫茫人海之中寻觅本人的最爱,终有一天可以寻获芳踪,为曾经称王的本人寻觅到倾国倾城的绝世皇妃,一同纵马江湖,奔驰在广袤的战国世界之中!

  倾世皇妃现战国  《天道》国王寻美战四方
娶得美人归

  

  王者君临天下,妃者倾国倾城,相对完满的组合,相对相当的搭配。《天道》给了每团体这样的时机,只需你能进入其中,勇于拼搏,总能寻获属于本人的地面。英勇反击,誓死拼杀,杀出作风,战出典范,用弱小的实力完成本人的野心,成绩新的灿烂!

(本文根源:网易游戏频道 ) 罗燕翠
文章来源:http://game.163.com/11/1116/10/7IVOCJOJ00313OAP.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