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调整!市区出行请注意

关于信阳市中心城区22路公交线路优化的通告

致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通过实地考察论证,自2022年10月15日起,信阳市中心城区22路公交线路运营将做以下优化调整:

1.优化调整后运营线路走向:

火车站北广场—新六大街—新七大道—新二十四大街—信茶大道—新十八街—经北一路。

2.优化调整后线路运营停靠站点:

火车站北广场、市妇幼保健院、羊山四街、行政审批中心、百花之声、信合阳光城、东方今典、军分区、金盾小区、恒大名都、羊山招商大厦、信阳海关(反向该站名为兴和家园小区)、信阳市公安局、儿童福利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三桥社区、仓房村路口、欧凯龙路口、纬北五路、信阳科技职业学校、信阳艺术职业学院。

3.取消停靠站点:

市财政局、市政府东门、图书馆、市场监督局、美年大健康。

4.增加停靠站点 :

行政审批中心、百花之声。

5.优化调整后线路运营里程:

16.6公里。

后期如有变动调整事宜,我公司将及时通过信阳公交微信公众号或其他途径发布通告,请关注信阳公交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公交资讯。

特此通告。

信阳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