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8日,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爌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有力凝聚了全市上下的思想共识,提振了发展信心,为我们扎实做好未来一个时期的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市委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要对照报告中涉及的科技创新内容,逐条认领、逐件细化,逐项明确责任科室,逐一研究推进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和科技创新工作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以能力作风提升为抓手,以谋划建设大别山实验室为重点,以打造未来人居科技创新高地为目标,高标准谋划建设信阳市技术交易市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载体,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办好科技创新十件实事,努力营造“一流创新生态”,为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出彩篇章贡献科技力量。(陈胜礼)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