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13路公交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临时取消羊山外小等3个停靠站点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长喜

记者29日从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即日起,因市政道路施工,中心城区13路公交部分线路临时改线,请广大市民出行时留意。

据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新三路(羊山外国语小学西路至十八大街段)正在进行市政道路施工,不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鉴于此,即日起,中心城区13路公交双向临时取消政和花园D区、羊山外国语小学、千禧社区3个停靠站点。绕行情况为:车辆在行驶至新五大道上政和花园A区停靠站点后沿新五大道直行,至新十八大街返回原线路。临时调整后,13路公交的站点情况为:宝石桥、十三里桥路口、弘信国际大酒店、湖东办事处、税苑小区、中国联通、浉河区税务局老年大学、市广播电视台、信高分校、第三人民医院、交通局、浉河管理处、西关、和美广场、体彩广场、龙潭大酒店、肖家湾、外贸公司、信阳技师学院、第八小学、府都花园、羊山五街、美年大健康、市场监管局、图书馆、市政府东门、政和花园A区、绿营小区、军分区、金盾小区、恒大名都、羊山招商大厦、信阳海关(对向未兴合家园小区)、市公安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三桥社区。

据了解,13路公交的线路将待道路施工完成、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运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