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直播带货 助农又添新招 3小时销售鲜桃5000多斤

邮政直播带货,果农免去奔波,看单发货,乐享收获。6月3日晚8时,固始县邮政分公司直播带货本地鲜桃,3小时抖音直播,5250余斤尚在枝头的桃子有了去处,未来几日,将通过四通八达的邮政物流,送到各地客户的手中。

此次直播带货的是固始县南大桥乡的鲜桃。桃树种植让不少村民成功脱贫,成为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

过去,鲜桃销售主要依靠商贩上门收购和果农出门销售。受今年疫情影响,果蔬产品的销量和价格不如往年稳定。眼看枝头的桃子越来越红,果农心里越来越急,坦言:“卖不出去,烂在地里,一年的辛苦可就打了水漂。”

了解果农的难处后,固始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当地一家传媒机构,用网络直播带货助力农产品销售,以解果农的燃眉之急,确保好产品卖得出,好收益稳得住。

色泽鲜艳的油桃一箱4斤,价格9.9元;圆润光洁的毛桃一箱3斤,价格也是9.9元。如此物美价廉,直播推介一开始,订单源源不断。3小时直播结束,全国各地共下单1500余单,销售桃子5250余斤,果农愁眉舒展,消费者喜得实惠。

“电商带货,助农有方。全市邮政系统积极作为,努力在‘农产品进城’‘精准扶贫’‘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出邮政力量。”6月4日,市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依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