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一汽车专修店违规作业被查处

近期,我市出现以臭氧为首要污染物的轻度污染天气,为切实降低污染浓度,减轻本次污染影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根据 《市中心城区臭氧污染治理百日攻坚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自8月29日8时启动臭氧污染应急管控。

管控期间,对工业企业污染源实行错峰管控,具体为装备制造和机械加工的调漆、喷刷漆、烘烤工序;家具制造行业的调漆、喷刷漆、烘烤等涉VOCs 排放工序;汽修和4S店的喷烤漆工序;包装印刷行业的调墨、印刷、烘干、覆膜、胶订等工序;铸造、橡胶和塑料制品等涉 VOCs 排放工序实施错峰生产,白天上午8 时至下午6时停产,下午6时至次日上午 8 时生产。

8月30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督察巡查队和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在平桥区现场检查时发现,平桥街道南京大街信宝行汽车专修店未落实臭氧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现场喷漆房已贴有平桥街道张印封条,但信宝行汽车专修店工作人员依然在违法进行喷漆作业。

目前,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已对该企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下一步将对该企业依法进行处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孟 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