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学会研究探讨重症医学

8月23至25日,由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办,信阳市医学会、信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医学会第15次重症医学大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重症医学界的老专家、省内外各医院的专家、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近800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规范·发展·创新”,设有医疗(重症医学)、营养、护理等6个分会场。来自北京、河南省各医院的98位从事重症医学领域的专家、教授一一上台与大家研讨重症医学最新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会每年都召开重症学术年会。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探讨重症医学的新理论、新技术,为重症医学及相关医护人员带来一场学术盛宴,进一步提高我市重症医学的学术水平和技术水平,为我市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救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