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纪委监委开启“追梦三部曲”

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促使机关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光山县纪委监委2月11日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通过实施“筑梦、追梦、圆梦”三部曲,定目标、谋举措、抓落实,以梦想之旅开启“追梦模式”。

筑梦,坚定目标不松懈。会上,各部室负责同志紧密结合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持续创新争先”的总要求,分别围绕部室职能,畅谈梦想,制定新一年目标任务,纷纷表示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有新担当,在强力正风肃纪上有新作为,在强化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着力以新成效展示新形象、履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追梦,谋划举措不落空。会议明确了“一条主线、九个狠下功夫”的落实举措,即坚持以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为主线,突出在党的建设、体制改革、作风建设、监督首责、精准反腐、巡察整改、民生民利、以案促改、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狠下功夫,着力通过以线统领、以点带面、全面铺开,不断推动新时代光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圆梦,狠抓落实不停步。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及时走出节日氛围,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确保第一时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中去。要按照省、市纪委的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2019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韩书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