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总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11月12日至14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办公室副巡视员裘海玲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开展“新时代国家治理视角下我国群团组织改革发展研究课题”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县浒湾乡李寺村、新县红十字会、浉河区三五八社区、鲍氏社区等地就“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红十字会积极努力,主动作为,持续开展“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关爱母亲行动”特色品牌救助活动等系列活动,宣传红十字精神,招募红十字志愿者,募集扶贫帮困资金,全力救助困难群体,有效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在助力全市中心工作整体推进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县红十字会将以此调研为契机,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发挥助手作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全力推进信阳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