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无证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昨日从市文广新局方面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无证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整治行动。

市文广新局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重点查处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文化市场行业无证经营行为。在行动中,全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加强与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的协作,建立健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发动乡镇文化市场协管员进行监督,及时发现和举报违法经营行为;通过各种媒体宣传报道,发放宣传资料,在文化市场经营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形式对无证场所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无证经营场所整治行动的积极性,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12318举报平台,营造严厉打击无证场所的社会氛围。

据悉,对集中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执法人员将积极上报,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杨长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