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举行“迎重阳、尊老、敬老、 孝老”婆媳

“媳妇进门后,大小事都主动跟我商量,平时照顾我也非常周到,就像自己的亲闺女一样……”62岁婆婆赵宝华说起儿媳陈兰赞不绝口。

陈兰接上话:“我和老公平时工作忙,婆婆一直帮我们照顾孩子,今天我要说一声:妈,您辛苦了!”话音刚落,陈兰紧紧将婆婆拥抱在怀里……看到这感人一幕,台下掌声雷鸣。

10月12日晚,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举行了一场“婆媳对夸”活动。活动现场,赵宝华与陈兰等9对婆媳,依次登台讲述各自的婆媳相处故事,评说“婆婆好、媳妇好”。这9对婆媳平时生活中情同母女,关系融洽,给邻里乡亲起到了较好的榜样作用,也更好的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带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婆媳对夸结束后,社管办又对这一年来涌现出来的“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鼓励辖区居民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倡导文明新风,参与文明传播,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建设宜居、和谐、幸福的家居小镇贡献力量。(王翠 高学阳 廖豫龙)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