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经典朗诵比赛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我的南方和北方,我的北方和南方,我的永远的故乡和天堂。”9月30日晚,信阳市图书馆举行庆国庆经典朗诵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书香信阳建设。决赛中,由预赛脱颖而出的16个节目进行比拼,选手既有七八岁的小学生,也有已经退休的老同志,他们都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把传统经典、爱国诗篇演绎得声情并茂,感人至深。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评委从选手的普通话水平、朗诵技巧、个人仪表及综合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严格认真评判,王艳霞、付宇轩、李蔓瑜分获一、二、三等奖。

吴冰带着儿子杨开哲参加了本次比赛,她告诉记者:“在祖国69岁生日的时候和儿子一起参加这次比赛,感觉很有意义,这必将激发孩子的爱国之情和对经典作品的喜爱之情,希望我市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