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持续开展精准助企VIP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桂玲

“5月份至7月份,精准助企VIP服务活动共收到49家企业反映的74个问题。本次公开接待日活动主题为土地类,提交企业5家。”8月11日,浉河区第二次精准助企VIP服务公开接待日上,该区助企办主任杨明汇报道。

当天上午8时30分,浉河区负责人、VIP企业联系处级领导、VIP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弘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华东粮业有限公司、大军皮业有限公司、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双龙美味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VIP企业遇到的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信阳市重点工业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和《信阳市“企业服务110工作细则》文件精神,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浉河区创新出台了《精准助企VIP服务活动实施方案》,从全区各行业中选取70家企业作为VIP企业,建立处级领导联系服务、首席服务员、工作专班等“三项机制”,开展精准助企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联系处级领导和首席服务员为解决问题积极努力,但在解决过程中发现有很多问题超出了首席服务员和处级领导的职权范围。因此浉河区决定参照公开接访的模式设立精准助企VIP公开接待日,并于5月7日,正式启动首次“精准助企VIP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首次精准助企VIP服务公开接待日上,金牛文化公园项目资金拨付问题在多次催促推进下,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评审之中;城乡公交化问题在区交通局及区运管局的帮助下,所需车辆已订购,车辆将在月底全部到位,后期所需工作也在积极准备中。”杨明介绍道。

“精准助企VIP服务公开接待日活动,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非常感谢浉河区及各职能部门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怀与帮助。”弘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春红告诉记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