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招商引资项目进展顺利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记者昨日从光山县获悉,今年以来,该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活动,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机制,优化投资环境。截至目前,一批大项目在该县签约、落地。

据了解,光山县参加信商大会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12.99亿元。其中,光山县教育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县六小、一校三院、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中等职业学校、光山县公共实训基地等。目前该项目中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一校三院、光山县公共实训基地等子项目已启动建设,到位资金800万元;光山县邦盈电子科技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标准化厂房15000平方米,年产20亿只全系列电解电容器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建厂房13000平方米,准备封顶,正在购买机械设备;光山县眉茶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厂房2幢,年产1万吨眉茶生产线两条。日前该项目已建成,两条生产线正安装调试,准备投产。

该县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共5个,总投资24,7亿元。其中,光山县恒翔服饰加工生产项目总投资0.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高中档服装生产加工生产线两条,年加工服装100万件,现公司已注册,正在过渡厂房中生产,标准化厂房正在装修;光山县晖阳铝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化厂房8000平方米,铝合金型材加工、铝制品生产线。目前该公司已注册光山县晖阳铝业有限公司,租赁翔宇彩印厂房,一期投资3000万元,购置机器设备3条,正在试生产;光山县中草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0.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中草药育种、育苗及示范种植基地,特色中草药的科研、加工、仓储、交易中心。现已栽种芍药、桔梗等中草药的种植基地1000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