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莅信调研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

6月11日至12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王东进一行莅信,就我市公职人员作风转变、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群茂陪同调研。

在11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群茂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工作体会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转变工作作风情况。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王东进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各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转变作风永远在路上,社会治理是大文章。信阳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政府治理和群众自治的良性互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在抓严抓实上下功夫,将一系列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提高人民满意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光山县,在该县司马光油茶园、槐店乡晏岗村实地调研,并在槐店乡槐香园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12日上午,调研组在光山县召开县直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