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全国巡演-信阳站

02_副本.jpg

曾经的我们,因音乐而感动;曾经的我们,因动漫而快乐。《Summer—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即将在6月23日19时50分,信阳市文化中心红·剧场隆重登场。届时,来自北京爱乐管弦乐团的演奏家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悬崖上的金鱼姬》等这些宫崎骏的动漫作品,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们都不陌生。宫崎骏的动画配乐更是众多爱乐者的心头之好。一位是日本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宫崎骏,另一位则是被誉为“东方威廉姆斯”的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两人联手的作品更是让观众百听不厌。

届时,演奏家们将为观众演绎我们记忆中的经典音乐,舞台上的超大屏幕将会播放精彩剪辑的动漫视频集锦。让观众在欣赏音乐和视频的同时沉浸在欢乐动漫和奇妙音乐的氛围之中。

这次的宫崎骏动漫音乐会,由历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金画眉少儿主持培训机构协办。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文化建设,提升及培养市民的文化审美能力。这场音乐会必将为申城之夏增添更多的文化靓色,也必将会引领信阳高端文化演出市场的风潮。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1.pn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