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桂玲

6月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察启动会暨强化督察人员培训视频会。

会后,我市立即组织市中心城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环境攻坚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环保局全体人员和环境执法人员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启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合力攻坚,坚决做好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察工作,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同时,市中心城区和各县区主要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要紧盯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及时跟进整改办理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