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声润童心 志愿服务到基层

微信图片_20180524174655.jpg

5月23日上午,在第五个中国文化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浉河区文联组织区音协“春之声”乐团的音乐家们组成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来到东双河镇付河村中心小学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4174652.jpg

活动现场,音乐家们热情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传授音乐知识和乐器演奏技能。孩子们听得仔细,学的认真,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无音乐的现状,通过普及音乐知识的形式,让孩子快乐成长。

当天,文艺志愿者和爱心企业还为该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受到师生广泛赞誉。(杨德建 乐荣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