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学子跻身2018“希望之星”河南赛区十强

马依钒

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高水平的即兴演讲以及精彩的才艺展示,我市三名优秀学子在刚刚落幕的2018“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河南赛区决赛中杀入初中组十强。昨日,记者获悉,他们将于6月初赴北京,参与这项赛事的全国角逐。

据了解,3名学子马李瑶、李沛璇、张义博均来自市九中八年级。昨日早上,市九中利用课前时间组织交流分享会。记者在现场看到,3位学霸轮番上阵,呈现了富有激情的英语演讲、动人的英文歌曲以及精彩的脱口秀表演,让现场的千余名师生大呼过瘾。

英语水准如此了得,他们的秘诀是啥?在随后的采访中,3位学霸不约而同向记者说出了同一个关键词:兴趣。

“学好英语,兴趣真的特别重要。有了兴趣,就更愿意用心。词汇积累、口语发音、英文写作等这些英语学习中的重点难点就可以迎刃而解。”获得河南赛区亚军的马李瑶告诉记者,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他和伙伴们会积极备赛,尽情享受接下来的比赛过程。

据悉,“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自2000年起,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