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白雀园镇春茶开采拉开序幕

4月1日上午9时,光山县白雀园镇大别山茶市门前彩旗飘飘,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该镇大别山茶市第二届春茶开市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大别山茶市是一个综合性茶叶交易市场,是白雀园镇规模性产业平台,是长江以北最大的茶叶集散地之一, 年平均销售量410万公斤,出口非洲600吨,营业收入达24.3亿元,创利税7200万元。同时,与白雀园镇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建立的2000多家经销网点对接,形成了一支近万人的茶叶销售队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实现了大量劳动力转移,带动310多户贫困户就业,对该镇经济发展和助推脱贫攻坚发挥巨大的作用。

2017年该镇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春茶开市活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今年第二届春茶开市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茶市经营更加繁荣,销路更加广阔。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