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就业双选会活动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4021502364.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天

一年之季在于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3月31日,信阳师范学院、市人社局在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校友企业(单位)专场就业双选会活动。

本次双选会吸引参会企业(单位)120余家,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岗位需求覆盖面广、种类繁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吸引到场求职毕业生4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不少在校学生也前来提前“取经”,了解参会单位的招聘流程及要求,体验职场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4021502365.jpg

本次校友企业双选会回收到59份有效问卷。数据显示,其中43%的单位属于私营性质的企业,20%为事业或国有单位,37%为各类学校。单位对毕业生的学历需求显示,10%需专科生,59%需本科生,31%需硕士生。单位提供的工资水平17%在高档水平,69%为中等偏上,14%为当地中等水平。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局就业促进科、人力资源市场科、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设立了“政策咨询处”,为到场求职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提供就业创业、“三支一扶”、“政府购岗”、人事代理、流动党员管理等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向广大求职者免费发放1500余份宣传资料,提供免费就业创业政策和信息服务200多人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