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迷路还忘了住址 城管人员助其回家

3月30日早上6时许,市城市管理局东站区域管理办公室人员发现:东站广场上一个老人来回转悠了好长时间,神色不对,显得很无助。经主动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老人找不到家了。城管人员赶紧把老人搀扶到值班室,给他倒杯水,让他缓一缓,慢慢想。但老人不记得家人的名字和讯息,只记得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伴儿在铁路医院退休,其他的情况都想不起来了。东站区域管理办公室的万世军说,当时老人只是反复念叨 “我有一个老伴儿白发苍苍,给了我7块钱,说找不到路时,你看看钱就能找到路”。

看着迷茫又着急的老人,城管人员随即根据仅有的线索,驱车带着老人多方问询打探,历时3个多小时终于找到老人的家。老人的家在和谐家园,看到老人平安回来后,他的老伴儿和小区群众都非常感动,连连道谢。大家纷纷表示,多亏城管人员主动上前热心帮助。(王家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