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路跨浉河桥施工正酣

春晓路跨浉河桥施工现场 李亚云 摄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

当下,春风浮动,正值建筑施工的黄金时期,我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昨日上午,记者走进春晓路跨浉河桥工程施工现场发现,工程正在全力推进之中。

在春晓路附近的浉河岸边,远远望去,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挖掘机、运输车辆轰隆作响,工人们穿梭其间。走近施工现场,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趁着这几天天气好,加快速度,争取尽早把咱们的跨浉河桥建设好。”

记者从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了解到,上周春晓路跨浉河桥投入人员36人,机械10台,共需施工孔桩54根,已经完成12根,其中本周完成7根。

据了解,春晓路跨浉河桥是新十八街南段贯通工程的重要一环。跨浉河桥桥体长250米,宽37.5米。新十八街南段贯通工程,总投资17.6亿元。工程始于新十八街中心医院羊山分院南,沿总规线路,上跨宁西铁路、京广铁路编组场和浉河,止于107国道。路桥全长约6公里,双向6车道。其中,南京大道以北至浉河南路采用“高架+辅道”形式建设,全线设置3对上下行匝道。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希望跨浉河大桥早日完工,给我们出行带来更多便利,给咱们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看着火热的施工现场,在河边锻炼的市民刘先生满怀期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