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迎新春 纪念馆里年味浓

鄂豫皖3.jp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华银 通讯员 汪海洋

 

为营造节日气氛,积极响应悬挂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的号召,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组织人员在广场和外墙搭建了多组灯笼架,悬挂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主题灯笼。

鄂豫皖7.jpg

红红的灯笼与广场正前方迎风招展的八面红旗交相辉映,给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灯笼上印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格外引人注目,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

鄂豫皖4.jpg

除此之外,纪念馆还增加和升级了多处核心价值观宣传栏、电子屏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处处融入到观众参观游览当中,在寓教于乐中,彰显浓浓的年味。

鄂豫皖6.jpg

新春佳节,纪念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将核心价值观切实融入到游客参观游览当中,使游客在参观游览的同时始终牢记核心价值观内容,倡导大家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的春节!

鄂豫皖1.jp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