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开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吕本伟

2月12日下午,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信阳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开程一行专程到祠堂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祠堂社区服务中心,熊开程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询问了社区干部生活情况,听取社区近期工作介绍后。他要求,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化干事导向,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功能,选优配强党员群众满意的带头人,真正把“讲政治、重公道、有本领、会服务、口碑好”的优秀人员选进社区“两委”班子,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出重拳,下重手,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依法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强揽工程、“村霸乡霸”、 聚众滋事,优亲厚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等黑恶势力,为全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海营片区即将启动,大部分土地在祠堂境内,“两委”班子提前谋划好,尤其对违章建筑,借助这次扫黑除恶行动,坚决予以打击。要坚持各负其责、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着力抓好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安排、干部作风建设、森林防火、带值班和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