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口公司为湖塘村师生送温暖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颖

1月23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浉河区政协委员、信阳市十八口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君携员工看望慰问浉河区吴家店镇湖塘村小学的师生,为他们送去御寒衣帽、学习文具以及新春的祝福。

该公司作为吴家店镇茶叶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十八口信阳红”获得国家、省、市诸多荣誉,被评为“信阳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名茶”之一;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省级示范社”“河南省十佳合作社”“信阳市市级示范社”等称号。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先后慰问五保户、贫困党员、困难侨眷30多户,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教师、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支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论坛等活动;前不久,被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联合表彰为信阳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在湖塘村小学开展的捐赠活动现场,代君表示,崇德尚学、奖学助学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企业家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民心工程,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向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回报社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