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富地抗雪除冰保供气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刘翔

1月25日,我市迎来今年第二场暴雪。信阳富地燃气公司未雨绸缪,多措并举,用心服务广大燃气用户,全力保障降雪期间安全平稳供气。

为保障燃气管网的安全平稳运行,确保用户使用上安全气、放心气,该公司提前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供气。为了应对极寒天气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所有抢险车辆安装防滑链,100余名抢修、抢险队员枕戈待旦,时刻待命,确保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因大雪骤降,路面积雪深厚,道路湿滑,为确保缴费、加气及咨询用户一路畅通,该公司对各营业大厅、各场站及办公楼道路进行除雪除冰,以最短的时间及时为用户清理出一条安全的绿色通道;出动4个巡线小组60多人次,加强对燃气管网巡线和GPS监控,安排3个燃气管网维护小组,出动抢险车辆6辆30多人次,特别加强对钢制阀门井、凝水缸、与暖气沟、排水沟、电缆沟交叉及相邻的管段、管线老化漏气严重的管段及穿越铁路、公路的管段的重点检查。同时,通过各个营业大厅向用户发放《冬季安全用气温馨提示》,做好户内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