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机构建设 展现真切关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磊

1月28日,雪后初晴,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冒着严寒先后检查了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和五星光荣敬老院,并送去衣物、益智玩具、奶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邵春杰都关切地询问,“孩子和老人们的生活条件怎么样?老师和护理人员的从业待遇如何?”在听取了民政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邵春杰指出,从事民政工作,爱心是根本,必须具备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孩子和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真情。

邵春杰强调,要完善我市福利救助机构的建设,尽快筹建成人福利院,补全我市没有成年人福利机构的空白;民政部门要加大对福利救助机构的支持,为我市的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相关部门及福利机构要提高一线从业人员的薪资待遇,优化行业环境,让儿童、老人和从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民之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