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之家板栗加工厂开业 “信菜南运”又有大动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周亚涛 通讯员 侯东阳

1月23日,信之家板栗加工厂在平桥区长台关乡卢岗村107国道旁盛大开业,该工厂一期期投资1000万元,正式投产后预计年加工信阳板栗3500吨,标志着信阳板栗加入“信菜南运”的大军。

信之家公司在信阳建立板栗加工厂既能降低加工成本,也能解决板栗销售问题。该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为当地农户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带动当地农民每年增收2000万元,努力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做出贡献,让大别山优质农副鲜特产品走向珠三角。信之家目前已经在深圳开拓了150家连锁超市、配送中心、餐饮协会和供港渠道;同时成立板栗合作社,提高板栗质量,提升竞争力,将板栗加工厂打造成信阳市的一张名片。

信阳农副产品资源丰富,品种众多,品质优良,广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信阳市委、市政府实施“信菜南运”战略,市驻深办积极作为,认真执行“信菜南运”,筹建信阳农副产品企业联盟,建立深圳信阳农副产品市场平台,辐射粤港澳,面向珠三角,推动信阳优质农副产品走出大山,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