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扫雪除冰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颖

1月5日,市工商联组织副主席、副会长企业以及各商会会员企业员工到申桥至西关桥头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参加了扫雪除冰活动。

申桥至西关桥头路段有几个生活小区,居民众多,特别是浉河中学位于该路段,积雪给学生出行造成安全隐患。为及时清除道路积雪,恢复交通,榕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铭调动两台铲雪车,带领十几名员工参与到浉河中学沿路积雪的清除活动中。建筑物资设备租赁商会租调一台铲雪车。汽车商会在开展自救的同时,4s店的副会长们纷纷前来参加义务除雪活动。民企商会在会长杨乐带领下,组织40多名会员企业员工参加除雪活动。信阳市潢川商会、装饰商会、眼镜商会等多家商会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光洲集团、中乐百花酒店、东信置业公司等一大批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企业纷纷派出员工参加义务除雪行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