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保林看望慰问柳林道班一线养护工人

姜新福 冯浩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带着棉大衣、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来到107国道柳林道班,察看抗雪救灾物资储备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养护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干线公路除雪保通工作。

连日来,我市出现暴雪天气,给道路交通运输和市民出行安全带来严重影响。我市境内的107国道、312国道等干线公路道路畅通情况,时刻牵动着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心。

据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科负责人介绍,全市交通公路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暴雪天气,广大养护工人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24小时奋战在除雪保通一线,清扫路面积雪,及时做好拥堵路段的疏导保通工作,确保我市干线公路畅通无阻,展示了全市交通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