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信阳第九次获评

近日,第十六届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香港举行。信阳在2017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上位居第三。

连续九年上榜“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信阳更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信阳的美景真得让你惊叹:有“云中花园”鸡公山,“豫南明珠”南湾湖,“大自然聚宝盆”波尔登森林公园,“天然氧吧”黄柏山等国家A级旅游景区。信阳山水秀丽、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高达34%,水资源不仅丰富,而且饮用水质达标率100%。在2017年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截至10月份的名单,信阳一直占据榜单前三位。

据了解,宜居城市是对城市适宜居住程度的综合评价。其特征是:环境优美,城市安全,文明进步,生活舒适,出行便捷,社会和谐,美誉度高。(青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