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系于心 执行在于行 信阳工务段开展防护员一日作业标准化

本报记者(叶红)对于整日工作在铁路线路上的工作人员来说,防护栏就是他们的安全守护神。为有效提升作业现场带班人和防护员一日作业标准,强化现场作业控制,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工务段于2017年12月22日举办了带班人和防护员一日作业标准化练功比武活动。

比武共分为铁路线路工、铁路桥隧工、铁路探伤工、轨道车司机。比武活动开始之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正式比赛开始,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设定项目,将日常作业流程通过娴熟的动作一一演示出来,对发现的故障认真分析、快速处理。赛后,参赛选手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处理故障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

通过此次标准化练功比武活动,不仅深化了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职工提升素质、成长成才、岗位立功搭建了平台,更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促进防护员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为信阳工务段防护工作步入规范化的管理轨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