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5日-1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区)分公司党总支(支部)党员以及邮政支局党员200余人到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在培训活动中,市邮政分公司特邀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蒋仁勇以《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作了一场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谢卫星还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员参加了“重走志仁小道”等体验式教学活动。

与此同时,市邮政分公司依托邮政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平台和农村电商平台,开展送金融下乡、关爱务工人员、留守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社区公益医疗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孟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