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平桥街道拧紧冬季生产安全阀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非法违法行为导致的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平桥区平桥街道联合平桥消防大队成立检查组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为辖区冬季生产拧紧了“安全阀”。

检查组在辖区现场检查了平桥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平桥区诚信玻璃厂、平桥区基督教堂、平西路避风塘、平桥温馨养老院、平电幼儿园等10余处,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防护情况、特种设备管理及职业健康防护等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对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做好记录。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6处,下发停产整改通知书3份。(陈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