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西街道贵在真

11月以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平桥区平西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分别召开座谈会,进一步研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如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怎么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围绕这些重大课题,该街道党工委要求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带领辖区党员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不仅仅是要学,更重要的是贯彻落实。该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贵在按区委“工作真干、对己真严、对人真诚”的要求,贵在结合本职岗位,贵在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制定辖区科学发展路子,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连日来,该街道、社区党组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LED电子等媒介,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新目标新要求。(海龙 文圣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