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信阳市委学有所得 学有成效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程云

11月15日至17日,民盟信阳市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盟员培训班。民盟信阳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统一战线理论。同时结合民盟实际对下一步盟内工作开展提出了构想及部署,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参政职能,共同把民盟事业发扬光大。培训中,学员们进行了自主交流和学习体会分享。通过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到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融进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成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