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弘扬优良传统 提升素质水平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曹新俊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助力机关建设“百日行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知规矩、明纪律、守底线,9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带领市纪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

杨蕾指出,开展《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借鉴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展览,设计精美,内容丰富,既有红色大别山的廉政故事,也有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各个历史时期的廉政典故、廉政条规,非常震撼人心,非常值得参观学习。

杨蕾要求,市纪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一定要认真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廉政史,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头严明纪律、清正廉洁、心系群众的动人事迹。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参观学习与正在开展的“五查五促”工作相结合,将革命前辈廉洁自律的高贵品质融入“血液”中,把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廉”基因传承下去,确保每次来参观学习,我们在思想上都有新的启迪、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