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跨境电商提速发展

昨日,在平桥区武汉网来云商信阳地区运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正将订单包裹进行数量核实和分拣。这批订单将依托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经数次中转,在当天发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

借着“互联网+”这股劲风,“跨境电子商务”逐渐成为平桥区发展的新“热词”。聚集产业要素,突出创新驱动,打造服务高地,平桥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频添新动力。

建设线上平台,电商载体不断丰富。该区借力武汉网来云商信阳地区运营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为区内适合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外贸进出口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产品采集、平台筛选、运营推广、流量反馈、订单转化、通关通检等一站式线上服务。目前,已有佛灵山茶叶、振华永盛服饰、仁新实业3家企业在该中心上线信阳专区。

提升服务水平,电商氛围日益浓厚。该区组织专项培训,实施备案管理,加快完善跨境电商信息共享、金融服务、仓储物流、信用管理、质量安全、统计监测、风险防控等七大体系建设,为中小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提供贸易、融资、通关、物流、仓储及售后等全方位服务,跨境电商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上半年,平桥区共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32865.25万元,其中国内电商交易额29476.79万元,跨境电商交易额3388.46万元。截至目前,已有50家企业获得省商务厅颁发的“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证书。(刘国启 何泽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