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路社区联合派出所整顿辖区内无证幼儿园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聂品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幼儿园办园行为和办学秩序,确保广大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5日下午,五星办事处河南路社区联合五星派出所对辖区范围内“无证幼儿园”进行整顿,对未取得办园许可证、擅自招生的幼儿园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社区书记张科及派出所民警一行人还对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方面进行了排查。

社区曾多次对这家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其证件办理齐全才可开园,但幼儿园至今证件仍未办理齐全。在整顿过程中,对这样隐患重重的无证幼儿园,责令其立即停止办园,做好幼儿分流安置工作,并依据《河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予以整改,申办《办园许可证》。同时,社区充分发挥宣传力量,向孩子家长进行安全宣传,将无证幼儿园的危害性、整顿无证幼儿园的意义等宣传到位,使大家理解支持整顿工作的同时意识到自身孩子的安全问题。

幼儿园安全不容忽视,河南路社区将加大对辖内幼儿园的监管力度,整顿缺乏办园基本条件、存在安全隐患的幼儿园。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