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彭新镇食药监所积极做好“双节”期间敬老院食品安全保障工

临近“双节”,为了保障“双节”期间辖区敬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使老人能够过一个安心愉快的中秋佳节及国庆节,9月22日罗山县彭新镇食安办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一起对西湾村光荣敬老院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于食堂工作中的优点,检察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不足之处检查人员也进行了充分的指导。

现场检查过程中,罗山县彭新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首先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在采购时使用台账进行登记的做法;同时,对于敬老院食堂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切配案板不符合要求、防蝇防鼠措施不到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不够强等方面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人员发现了以往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中存在的薄弱之处,厘清了敬老院食堂后续监管的工作思路。希望通过食药监及镇政府食安办的共同协力,能够使老人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罗山县彭新镇食药监所

2017年9月22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