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座谈会召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铎

为巩固前期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治理成果,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9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建立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城区19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城区19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立足街道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我市如何巩固创建成果,建立我市建卫工作长效化、常态化、日常化管理机制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发言后,曹新博对前一阶段我市建卫工作力度、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曹新博指出,建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上下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形成合力,建卫成果明显,成绩可圈可点。中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作为建卫工作的主力军,既是指挥官,又是运动员,始终战斗在基层一线,付出了辛勤汗水。曹新博说,建卫成果来之不易,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诸多顽疾未整改到位、各项管理机制亟待完善等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是我市建卫工作日常化、常态化、长效化的需要,要始终本着“为群众谋福利、让群众得实惠”的宗旨,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持续加压,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建立完善好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真正建设一座标准高、百姓认可的卫生城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