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积极参加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性协商暨视察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颖

近日,为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九三学社信阳市委选派8名社员,全程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性协商暨视察工作,分赴各县区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参加了第一调研组的视察活动,先后到光山县文殊乡金合欢林茶专业合作社、东岳寺村、方洼村,新县浒湾乡搬迁安置点、吴陈河镇茅屋冲农场、阳土墩联合党支部,对基层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静香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重视多党合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民主党派能够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深刻理解中共中央有关政策的战略意图,更加全面地理解国家重大决策的推进、落实情况,亲身体验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熊静香表示,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作为地方参政党组织,在中共信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在人才、智力扶贫上的优势和作用,全方位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