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便利便利店:创卫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叶 子 郑立东

全市创卫工作以来,无论是基层工作者、志愿者,还是普通市民,都在用汗水创造奇迹。看到现在更加清澈的河水、更加通畅的道路、更加有序的市场和洁净一新的角角落落,我们更加爱惜这座城市。

位于五星街道秀水社区的一家便利店——爱便利,是整个社区的文明示范户之一。店内琳琅满目的商品排列有序,整齐的货架分类摆放着各种商品,蔬果区新鲜又干净的瓜果,让顾客买得放心。

便利店张经理告诉笔者,自从“双创”以来,店内的环境和卫生比以前要求得更加严格,蔬菜瓜果都是每天早上新采购的,冷冻区食品也定时检查,发现有即将过期的产品一律下架,每天早上都要给员工开例会,培训微笑服务,每一个区域都分配一名员工,负责给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争取让每一位前来购物的顾客都能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正在店内购物的何先生告诉笔者,自己就是附近小区的居民,每天下班后都会来爱便利买一些蔬菜肉类,日常的用品也都是在这里购买,因为东西新鲜,价格实惠,店员又很热心,有时候找不到东西在哪时,她们都能及时地给予帮助,再加上最近“双创”工作的开展,这里的服务与质量更是不断在提高,家门口有一家这样的小超市,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叶 子 郑立东 全市创卫工作以来,无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