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潘家栋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居本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7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员工在平桥两庙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社区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诈骗等资料及现场讲解和答疑的形式,宣传有关法律、法规、金融安全的基本知识,目的在于通过法制宣传教育,金融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营造社区良好的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