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保群

6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期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杨良新出席开班仪式。

曹新博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辨别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局面、筑牢夯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为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曹新博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履行好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责任,坚定主心骨,种好责任田,遇事敢担当;履行好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责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好中心组学习,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巩固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履行好加强网上舆论工作的责任,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积极构建网上统一战线,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党凝魂聚力的“最大增量”;履行好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责任,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履行好党员管理的责任,加强思想教育,严肃追责问责,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我市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6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