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瓜农,园林志工在行动

时值盛夏,浉河区游河乡李畈村村民种植的上百亩西瓜已到了丰收的季节。但是,受近些年来外地西瓜对信阳市场的影响,本地瓜农种植的西瓜销路成了问题。在与当地村委联系后,园林志工火速奔赴李畈村,为瓜农送去最真挚的关爱之情,一解滞销之忧。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志工小组的热情,他们顶着烈日奔赴李畈村百亩瓜田。一路上看到大量西瓜成熟待摘、弃置瓜田,深深地体会到瓜农的无奈与不易。在跟瓜农详细了解情况后,园林志工与瓜农达成共识,首批将收购1万斤西瓜来帮助瓜农渡过西瓜滞销的难关。在老瓜农的细心指导下,志工们纷纷走进瓜田帮助瓜农采摘西瓜。经过3个小时的高效工作,瓜田里成熟的西瓜被装上了货车。

据悉,这次从瓜农手中购买的西瓜将全部赠送给香江帝景的业主们。园林志工们希望通过这一个个刚从瓜田里摘上来的新鲜西瓜,向更多的人传递一片爱心,一份真情。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查理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查理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