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公园欢乐多

空竹也能玩出花样
炎热阻止不了运动
载歌载舞
快乐广场舞
滑滑梯是孩子的乐园

路边绿草茵茵花竞放,大树挺直腰板展身体,微风如母亲轻抚脸庞……夏日的浉河公园不一般,除了有夏风、夏韵,更多了份温情与执着。无论何时到来都不难发现,再炎热的夏日,也阻挡不了人们快乐至上的愿求。

在公园,有那么一些人,不分年龄、地域,在动感的音乐、富有韵律的舞蹈中开启快乐的一天;有一些人,一点儿也不拘束,敞开歌喉向路过的人演奏着一首首欢乐的歌;还有一些人,明白锻炼的重要性,邀三五好友打上几局乒乓球,变着花样比试一下抖空竹,耍上几招太极拳……

承载80年代人成长记忆的大象滑滑梯,是孩子们的乐园。在那里,孩子们就像快乐的小天使一样,尽情玩耍。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儿,“健康快乐”是他们的宗旨。即便是在烈日酷暑下,公园就这样无私地敞开怀抱,以其生机勃勃的形象,接纳着奔向它们的各方游客,成就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周涛 图/文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周涛 图/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